生理学教研室举行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选题诊断会

2014年09月22日 09:57   欧阳新平   点击:[]

 

915--16日,医学院生理学教研室及神经科学研究所举行2015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选题诊断会。

为了帮助生理学科青年教师选好申报方向,生理学教研室主任唐小卿教授在诊断会前进行了国自申报动员,教研室教师们申报课题的积极性高涨。这次诊断会特别邀请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上有所建树的唐朝克、陈临溪、危当恒教授问诊把脉,生理学教研室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这次诊断会的成功举行,即帮助了青年教师理清申报方向,也有益于教研室的科研团队建设,为明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成功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上一条:比出友谊 赛出快乐 ——医学院2014级新生拔河比赛火爆登场 下一条:亲切看望 如秋风送爽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