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省卫计委领导来我校调研

2014年09月25日 17:17   洪丽 曾长虹   点击:[]

9月24日,国家卫计委科教司程明羕主任、湖南省卫计委科教处范珍贤处长来校调研全科医学教育工作。学校在医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南华大学副校长阳小华出席会议,招生就业处处长雷小勇、教务处副处长龙双涟、医学院院长田英、副院长桂庆军、副书记刘小平、副书记何战胜以及医学院各年级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田英院长主持。

首先,阳小华副校长致欢迎词,代表学校对他们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医学教育发展的历史。

雷小勇处长介绍了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全科医学方向招生情况,提出了改进选拔方式、畅通出口渠道、提供发展空间三点建议。

医学院副院长桂庆军、副书记刘小平及何战胜分别介绍了全科医学方向培养、学生管理工作。各年级党支部书记就全科医学生学习动力、学习状况、就业前景以及能否考研等方面提出了观点和看法。

田英院长就我校全科医学培养方案的制定以及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创造性的开展的系列工作进行了阐述,并对全科医学生的培养政策提出了建议。田院长的阐述和建议得到程明羕主任和范珍贤处长的肯定,一致认为南华大学是医卫人才培训重要基地,并做出了积极贡献,学校高度重视全科医学生的招生和培养,在各方面付出了辛勤努力,相关举措也极具有战略眼光。

程明羕主任就全科医学生的培养能否满足行业需求、学生在管理、教学、就业意愿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意见交流。最后,范珍贤处长也对全科医学生教育三年规范化培训优惠政策、编制问题和薪酬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

会后,程明羕主任和范珍贤处长还与全科医学生代表进行了座谈。

上一条:临床医学认证准备工作考察调研 下一条:比出友谊 赛出快乐 ——医学院2014级新生拔河比赛火爆登场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