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号角 整装待发

2015年03月20日 16:50   第二临床学院2012级见习队 廖文丽 阳婷   点击:[]

——记南华大学第二临床学院2012级见习队团学大会

     

2015年3月19日晚7:30,南华大学第二临床学院2012级见习队团学大会在附二教学综合楼五楼三教室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第二临床学院教学科研部主任邓宏军老师、第二临床学院教学科研部党支部书记邱艳君老师,第二临床学院教学科研部张少勇和辛燕老师。

同时,会议特别邀请了南华大学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平老师和2012级辅导员曾颉老师。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12级见习队全体团学干部。

会议由辛燕老师主持。会议伊始,邱书记宣读了12级见习队团学会干部名单,并对新团学会的成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随后邓主任发表讲话,他对新团学会寄予殷切希望,并鼓励见习生们要以见习为起点,早作准备,赢在起跑线上。接下来学生干部代表发言,党小组组长周梨、学生会主席邓双林子、团总支书记倪婉婷依次上台,分别介绍了附二见习队的学生党务、学习、工作等相关事宜。之后,刘书记强调了学生干部要注重能力和素质的培养,在工作中去锻炼和磨砺自己。最后,曾颉老师则希望学生干部要学习和工作统筹兼顾,并与辛燕老师一起为同学们解疑答惑。至此,本次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南华大学第二临床学院12级见习队团学会各部门的工作重点和近期工作方向。相信,在老师的指导和同学们的希冀下,团学会成员将会齐心协力,把团学会建设成一个优秀的团队,更好地为第二临床学院12级见习队同学们服务!

上一条: 风好正扬帆 下一条:临床关怀,让爱温暖你我他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