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好正扬帆

2015年03月20日 16:52   医学院2012级邵阳见习队 王群 阳婷   点击:[]

--记南华大学医学院2012级邵阳见习队团学会成立大会召开

   

阳光正好,大地回春。2015年3月19日晚7点,南华大学医学院2012级邵阳见习队在邵阳市中心医院第四住院部阶梯教室召开“邵阳见习队团学会成立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邵阳市中心医院见习队辅导员李柳花老师以及由南华大学医学院12级临床13、14、15班全体同学。

大会由见习队党小组组长肖燕同学主持。首先,见习队队长刘炼同学上台发言,他代表见习队成员表达了对邵阳市中心医院的感谢,并宣读见习队团学会干部名单,指出了团学会的工作宗旨、工作重点和发展方向。接着,各部门代表依次对部门的工作细则、工作计划做了详细介绍,班级负责人代表黄琴同学和见习组长代表张鹏同学也就学习纪律、见习生活提出了相应的要求。随后,李柳花老师讲话,她对见习队团学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同时,她也就同学们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最后,党小组长肖燕同学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至此,大会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此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南华大学医学院2012级邵阳见习队团学会的成立,相信他们将在见习老师的带领下,建设成一支团结向上、积极为同学们服务的队伍。

上一条:医学院2013级紧抓学生心理工作 下一条:吹响号角 整装待发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