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 温暖寒冬

2015年01月12日 10:17   医学院12级通讯社 阳婷   点击:[]

     

      

1月9日寒冷凌冽,下午三点南华大学医学院12级辅导员佘雅老师、曾颉老师和段元润老师带领着20名头戴小红帽的青年志愿者们正在学工办楼下热火朝天地搬运物资,这些物资是由医学院12级全体学生自发向天马山精神病院的精神病患者爱心捐赠的。

医学院12级学生这学期在天马山精神病院见习时,体会到精神病患者的痛苦,怀着对患者的关爱之心,回校后他们纷纷捐出冬天的衣物,共15袋。捐赠仪式中天马山精神病院代表黄逊敏护士长向12级所有奉献爱心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精神病院的全体医务人员和患者都感受到了南华医学生的爱心的温暖,同时,也希望以后的医学生们能够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寒冷无情人有情,本次爱心捐赠活动给天马山精神病院送去的是衣物,传递的却是人心的温暖,展现了医学生的人文关怀,彰显了良好的人文素质。遗人玫瑰,手有余香。医学院12级学生将坚持奉献爱心,并将这份爱传承下去,积极发扬乐于助人的传统美德,将温暖带给更多的人。

上一条:医战到底 谁与争锋 下一条:直面“规培”,医路前行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