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战到底 谁与争锋

2015年01月13日 10:49   医学院通讯社 刘辉 周密 唐欣颖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为促进新一届团学干部的交流合作,2015年1月10日下午,由南华大学医学院学习部主办的“医战到底之你答我搭”特色知识竞赛团学会专场在一教112教室火热开展。在此次活动前,学院就进行了宣传工作,得到了在校医学生的热烈支持。

主持人简单地介绍了赛制后,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分为五轮,参赛选手两两合作,先通过第一轮的默契考验,再进行后四轮的“你答我搭”环节。首先是默契考验,参赛选手需在规定的时间内根据搭档的肢体描述猜中相应词汇,这对选手之间的默契度是极大的考验。其次是“你答我搭”环节,参赛者要解答出四道涉及包括医学专在内的综合性问题,其搭档才能进入拼图环节,在规定时间内将人体器官模型拼图完成则为胜。选手们忘我的投入比赛,生怕落后竞争对手一点点。紧张激烈的气氛使得在座观众的心情跟着台上的赛况跌宕起伏,目不转睛关注着选手们的精彩表现。16组选手依次参赛之后,竞赛结果也随之公布,来自科技部的谢庆余和来自宣传部的彭周夺得冠军,同时评出二等奖一组,三等奖三组。随后,院团委学生会主席朱偲为获奖选手颁奖。最后,全体参赛人员、工作人员拍照留念,活动至此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巩固了医学生的专业知识,而且增加了同学学习课外知识的兴趣。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参与到“医战到底”的活动中来,体会医学的乐趣!

上一条:相隔千里 用爱跨越距离 下一条: 爱心捐赠 温暖寒冬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