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全体院领导看望2020级新生

2020年09月18日 16:51   文/图 刘鑫月 黄政   点击:[]

    

    914日晚,在衡阳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带领下,全体院领导和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生班助灯光球场集合6个组到各个新生宿舍走访看望同学们

    “宿舍有没有存在问题?出行便?饮水吃饭便不便利?平时有什么问题和困难随时向老师和班助反映”查寝过程中,老师向同学们亲切询问道。交谈中,各位老师细致关心新生生活细节,温情叮嘱同学们空调温度不宜过低、不宜冷水洗澡等生活小贴士;并叮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努力学习、争做一流的医学人才。各班班助则在一旁及时记录新生反映问题,事无巨细,处处落实。

    此次领导老师走访新生宿舍,拉近了师生距离,使师生之间感情更加深厚,为建立起融洽的师生关系、增强同学们尊师爱校意识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急救知识进校园,安全意识在心间 下一条:周密部署 系统安排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