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密部署 系统安排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

2020年09月18日 16:45   文/胡蝶 黄政 图/秦思敏   点击:[]

914日中午,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于衡阳医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军训工作布置会,一团二营教导员衡阳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一团三营教导员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各连队指导员及教官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何战胜主持。

会议伊始,教官们对上午“预军训”中新生们的表现纷纷给予肯定,表示新生身体、精神状态良好,给教官们留下了良好的印象。随后,会议就军训期间请假程序、内务检查、军训宣传工作、队列训练和每日应急值班等工作进行了明确。

随后,何战胜表示,训练要做到严格和关爱相结合,始终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作为第一要义,在保证健康成长的同时增强同学们的体质。陈端阳出,一个队伍要有军容、军貌和军纪——每个同学不仅要做到遵守纪律,令行禁止,更要做到衣物整洁,昂首挺胸,精神焕发他同时指出,教官们不仅要严格要求严格标准严格训练,更要突出人文关怀。

本次会议对军训期间各项工作作出周密部署、系统安排,为军训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全体院领导看望2020级新生 下一条:家校同心同力,携手开创人才培养新篇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