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拉开序幕

2020年09月12日 12:33   文/郭成浩 王彩霞 摄/耿一帆   点击:[]

9月11日上午,衡阳医学院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的忙碌身影和灿烂的笑脸拉开了为期3天的2020迎新工作。

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此次迎新工作设报到咨询组、住宿安排组、创新人才培育专业奖学金发放组、物资发放组、志愿者组、宣传报道组和后勤服务组等七个工作小组。迎新现场工作人员由衡阳医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院团委学生会、2018与2019级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及迎新志愿者共同完成。

“您好,有什么可以帮您的吗?”志愿者们热情的引导新生和家长们,主动帮助他们拎行李,带领他们按程序报到、领取一卡通和钥匙,领取床上用品和生活用品,并送到新生们的宿舍。而迎新现场工作人员则耐心地给新生和家长解答各类咨询,帮助他们解决力所能及的事情。现场还特意设置了家长休息区,志愿者们会热情地给他们倒上一杯凉水,帮助看护行李。这让一路风尘仆仆的家长在等待的同时倍感温暖。

在场的一位新生完成报到程序后和接待她的班助这样说道:“学长学姐指引我报到,耐心解惑,很温暖。我相信这是一个温暖的家园。以后迎新,我也会当一名志愿者,将这份爱传播。”

期间,南华大学校党委书记高山、副校长刘升学、副校长何旭娟在学工部和校团委老师的陪同下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慰问了现场工作人员,并和现场新生及家长亲切地交谈,了解他们路途的情况和初到学校的感受。

 

上一条:家校同心同力,携手开创人才培养新篇 下一条:聚力迎新,共谱新篇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