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一起来挑战 自律学习不止步 ——衡阳医学院2016级“云自习室”自律挑战打卡活动如火如荼进行

2020年03月26日 16:53   文/图:邵溢朵   点击:[]

疫情防控期间,对于已进入临床实习期而不能按期参与实习的衡阳医学院2016级的学生而言,如何让这漫长假期度过得丰富而有意义,成了学院和同学们积极思考和行动的方向。在学院和相关临床教学医院下发大量线上学习资料的基础上,衡阳医学院2016级学工办和2016级学生会在全年级策划开展了“云自习室”自律挑战打卡活动。

该活动旨在督促同学们加强专业学习,做好水平测试和研究生招生考试专业科目的复习,提升专业知识水平。呼吁同学们加强英语的学习,“小火慢熬”。同时,鼓励同学们在群内分享相关学习资料,便于交流学习。设立激励员,每日在群内收集同学们的打卡记录和笔记并归总,每三天发布一次打卡榜,统计每位同学的3日学习的总时长和内容,开学后将给予累积学习时长高者以奖励。

据悉,活动开展至今,得到了年级近500名同学们的踊跃参与,线上打卡积极主动。同学们对于“云自习室”打卡活动也有较高的评价。临床6班的杜威表示:“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这个春节变的非同一般,开学的时间不断延期,大好的学习时光就把握在我们手上,所有的知识并不是突击就能有所成效。所以,此项活动的开展让我尝试在家沉淀自己,查缺补漏。”

每个时代都有属于自己时代的英雄,疫情期间,有一类英雄,叫医生。作为未来医疗行业的储备力量,我们不应忘记自己肩上的责任。此项活动的开展,不仅向全体同学提出“抗击疫情,学习当先”的号召,更是提醒同学们应该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勇于担当时代责任。



 


 

上一条:宅家学不停,笔记做起来 下一条:医者担当,向初心致信 ——衡阳医学院开展“医者担当,向初心致信”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