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路由你,携手同行 ——记衡阳医学院2017级外总学习互助小组活动

2019年11月19日 15:57   衡阳医学院:屈熙林   点击:[]

11月16日、17日晚,衡阳医学院2017级外总学习互助小组“医路由你,携手同行”活动在1-312如期举行。本次活动由年级学习部部长黄丽君主持。衡阳医学院2017级辅导员苏玲、陈祉、黄朝晖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衡阳医学院2017级学业预警同学,课程包括了外总8个重要章节,授课小组的8位同学在衡阳医学院外总教研室老师的指导下将相关章节的重要内容概括浓缩并制作成授课ppt。除此之外,他们还结合医学相关领域的高质量纪录片和电影,参考多种资料,以新颖生动的方式向学员们讲解课程的重要内容。活动现场,讲解人幽默风趣的授课方式,营造出轻松愉快的活动氛围,让同学们听得格外投入。期间不少同学将重要知识点进行相关记录作为复习笔记。此外,活动现场的互动提问环节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培养同学们养成认真思考的习惯,加深同学们对知识点的记忆。最后,工作人员与授课小组成员一起总结此次活动中出现的问题并进行讨论,为办好下次授课活动做足准备。同时,互助小组还在“医路阳光”成长辅导室举行两场小团体学习辅导。

此次学习互助活动不仅帮助基础薄弱的同学巩固专业知识,还培养了授课同学们的演讲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学习沟通与交流,为期末的积极备考吹响最后的号角。

 

上一条:用镜头记录时光,用青春谱写华章——记衡阳医学院心理部“心时代,心青年”微电影大赛 下一条:以舌为剑,辩我风华 ——记衡阳医学院2019级新生辩论赛决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