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医路行,砥砺前行追梦人——记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讲座

2019年03月22日 10:38   衡阳医学院宣传部 文\杨慧萍 李深 摄\陈萱   点击:[]

3月17日晚,衡阳医学院2019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讲座于红湘校区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副院长唐志晗,附属第一医院科研部主任、内分泌科副主任杨靖,2014级全体辅导员和300余名毕业生都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何战胜主持。

首先,湘雅二医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王平枭分享了自己的复试经历,着重讲述复试前的准备工作和面试技巧,强调充足的准备是通过复试的必要条件。

接着,杨靖介绍了复试的基本流程及考生注意事项。他提醒学生们要将操作与讲解结合,让面试老师更加了解学生的操作。此外还提到心态的重要性,叮嘱在座学生要保持平和的心态,自信面对复试。

最后,唐志晗为大家答疑解惑,告诉大家如何准确快速查询复试信息。当谈及简历,他向大家强调:“一份优秀的个人简历一定要做到清晰、简洁、重点突出。”讲座最后,唐志晗用“平和心态,精心准备,完美发挥,心想事成”十六个字表达了对学生们真挚的祝福。

学长的经历分享,专家老师的谆谆教诲,让2019届考研学生对研究生复试有了深入的认识和了解,缓解了紧张多日的心情,明确了自己的前进方向。

上一条:我在《小王子》中的感触 ——记医路有你读书会第16期阅读分享会 下一条:启蒙医路,助力解剖 ——记衡阳医学院学社联解剖学学习兴趣小组第三轮招新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