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防患未然 ——记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16级怀化见习队消防培训

2019年03月08日 15:57   衡阳医学院2016级通讯员:文/图 杨泽峰   点击:[]

3月5日晚7:00,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16级怀化见习队消防培训于教学楼第二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培训由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教官余尧主讲,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保卫科老师周勇勇、学工办老师周菁以及2016级怀化见习队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伊始,主讲教官余尧从消防应急预案、用电安全、报警求助、逃生自救、灭火器使用等方面详细地展开讲叙。他用风趣幽默的语言,翔实贴切的真实事例,准确到位的消防器具演示,将繁杂枯燥的消防知识变得简明易懂,富有趣味,使现场同学听得神情专注,不时发出会意的微笑。他笑着说道:“警示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消防不规范,亲人泪两行。希望大家学习好消防知识,关注消防安全,防患于未然,营造幸福美好的生活。”随后,保卫科老师周勇勇介绍了保卫科在消防方面的积极工作,并表示保卫科将继续尽心尽责保障消防安全,解决同学们遇到的困难。

最后,学工办老师周菁总结道:“通过本次消防培训,希望同学们不仅要成为消防安全的学习者,牢固树立消防意识,提高消防能力,更要成为消防安全的宣教者,使更多的人了解消防知识,加入到维护消防安全的行列中来。”

 

上一条:启蒙医路,助力解剖 ——记衡阳医学院学社联解剖学学习兴趣小组第三轮招新 下一条:探寻人体奥秘 启蒙医学之路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