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明确方向 ——南华大学医学院2017级团学会第三次例会顺利召开

2018年03月21日 17:54   医学院2017级通讯社   点击:[]

3月15日,南华大学医学院2017级团学会第三次例会于第五教学楼104教室召开。本次例会是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全体团学会干部均准时出席,辅导员佘雅老师、陈祉老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开始是各部门负责人发言。经过一个学期的磨练,各部门负责人对自己部门的工作职能已经基本熟悉。在发言中,各部门负责人都对上学期部门的工作进行了一个总结反思,同时也对这学期的工作做了一个安排。不少部门提出了极富趣味性的活动设想,如“发现身边的小美好”摄影比赛、班班才艺大比拼、留住时光的时间胶囊活动等。

部门负责人发言后是主席团成员发言。学生会主席姜世豪同学对部分部门的工作提出建议,他指出当前团学会干部应加强部门纪律管理,完善活动策划,避免出现较大过失。

在辅导员讲话环节中,佘雅老师对今后的团学会工作提出了几点明确的要求。一、工作要讲究方法,注重效果。二、工作要注重细节,考虑周全。三、干部要注重自身素质、能力培养。陈祉老师则着重提醒团学会成员在工作之余不要落下学习,要学习工作两手抓,抓紧抓牢。

古语云:不贵于无过,而贵于改过。通过这一次例会,团学会成员都清楚认识到自己的不足,在新学期里一定会取长补短,促进团学会的工作蓬勃开展!

 

上一条:用你的言语,打开我的心扉 ——记医学院2017级心理委员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记医学院2016级2018年上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会议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