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已往之不谏,知来者之可追——记医学院2016级2018年上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会议

2018年03月19日 08:19   医学院2016级通讯员:文/周淋 摄/屈淼   点击:[]

3 15 中午,医学院20162018年上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会议于第五教学楼105教室顺利开展。出席本次会议的有2016级学工办辅导员徐婵娟、周玉林、刘永忠,2016级全体团学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学习委员。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谢欣耘主持。会议围绕新学期,新气象的主题,旨在总结上学期学习工作等方面的进展与不足,以及作出新学期工作的规划与要求。

会议伊始,针对上学期团学会出现的各部门积极主动性不高以及寝室卫生等相关问题,团学会主席徐谨指出本学期将严抓团学会工作建设以及寝室文化建设,团总支副书记戴雅岚也提出本学期工作重心将放在团建工作上,以树立榜样支部形象帮助各支部共同进步。

会议进入第二个阶段,周玉林针对上学期学习和生活方面的工作作出了总结,也对新学期的工作规划提出了自己的要求。他重点强调新学期应完善互助组管理制度,还提出了网络辅导的观点,并要求学习部和心理部规划实行。紧接着,刘永忠就学生学习总结之后行动力不强,学风建设存在不足等问题做出了重要讲话。他还引用例子说明宿舍使用违章电器的危害,让学生干部们心悦诚服。紧接着,徐婵娟就年级新学期总体工作规划进行说明:一是以党建、团建为工作抓手,深入开展各色团日活动,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二是以日常管理工作为努力方向,抓好学风建设、宿舍安全文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好学生良好习惯养成教育;三是开展丰富多样的学生活动,让学生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徐婵娟还就上学期期末成绩进行了年级总分析,勉励大家努力学习、以班风促学风、以学风促班风。

最后,徐婵娟向大家讲解了“热爱”、“执行”、“坚持”的意义与价值,并激励大家在新的学期里要沉下心来,热爱学习、热爱集体、热爱生活、热爱生命,本次会议在众人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上一条: 统一思想 凝聚共识 明确方向 ——南华大学医学院2017级团学会第三次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 柳眉着新色,巧手制天工——医学院2017级举办三七女神节手工艺制作比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