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言践行守规矩,全力以赴迎评估 ——记医学院2016级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动员大会

2017年12月11日 17:33   医学院2016级通讯员:屈淼   点击:[]

12月5日至8日,为全面配合学校的教评工作,切实做好医学院2016级学生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医学院2016级学工办组织了全体同学在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连续召开了七场迎评工作动员大会,布置安排教评期间学生应该参与的工作和相关规定及要求。会议分别由医学院2016级辅导员徐婵娟、周玉林、刘永忠三位老师主持。
       12月5日下午三点,由周玉林主持的第一场本科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在第一教学楼412教室拉开了序幕。会上,周玉林首先强调了学习掌握教学评估学习手册(学生版)的重要性,因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有关情况书上介绍的非常详细具体,同学们的掌握情况将会让专家感受到学校的重视程度。而后,周玉林就学风建设、宿舍卫生、礼仪礼貌、专家交流、违章电器、期末考试等做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玉林特别提醒同学们在和专家交流时要不卑不亢,以平常心回答,要树立集体荣誉感,多讲学校的长处和亮点。他提到了学校即将到来的六十周年校庆典礼及学校的建设成就,引起了大家的惊叹,加深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自豪感。最后,他对于本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送上了美好的祝愿,首次教评动员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除了周玉林外,医学院2016级辅导员徐婵娟、刘永忠两位老师也主持了其他场次的本科评估动员大会。通过宣传和引导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也加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迎评信心满满。徐婵娟接受采访时说到:“通过这次全体同学的教评动员大会,我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够做到严于律己,遵守规矩,为教评做贡献。当然,我们全体老师也会以身作则,以最佳的状态迎接审核性评估工作,为学校增光添彩。”


上一条:民国世界的临水照花人 ——记医学院“医路有你”读书会第十期阅读分享会 下一条:拥抱阳光心灵,加强有效沟通 —医学院朋辈工作室人际交往系列团体辅导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