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流而上 赛出自我 ——记医学院女子标枪选手李倩

2017年10月18日 10:28   医学院通讯社:文/伍佳佳 许多 摄/陈为臻   点击:[]

“生活中难免有逆流,但依旧要保持向上的心态。”这是医学院女子标枪选手李倩赛后采访的主题。

李倩——医学院2014级学生,作为医学院女子标枪主将,至今已经参加四届运动会了。她成长的道路一直是为人们所乐道的,从2014年到2016年,她一步步从2014年的第五到2015年的季军再到2016年的亚军,以努力和汗水向医学院提交了一份励志的答卷。

然而,在2017年大学生运动会,她却未能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在采访中她提到,由于见习任务繁重,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训练,有些紧张,再加上学校和见习点两地来回跑对体能有所影响。“虽然这次我没能像大家期盼的那般夺冠,不过依旧拿到了第五,内心还是很开心的。”李倩在赛后笑着说,谈话一如既往的爽朗。李倩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认识她的人都说,李倩是一个值得人信赖的人。生活上她幽默风趣,无话不谈,是一个很让人喜欢的朋友;但工作时又可以沉着冷静,沉稳牢靠,是一个让人信任的伙伴。这些性格让她在生活中,学习上,工作中不断奋发向上。

人生就像航行,不可能一帆风顺。虽然这次比赛的成绩不尽如意,但是相信明年李倩依旧在赛场上展现了自信乐观的自我。

上一条:纵身一跃 勇夺首金 ——记医学院首金获得者男子跳高运动员成竹青 下一条:心怀信念之火 不忘方法之基 ——记医学院女子5000米长跑选手许娜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