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往直前 悦享运动

2017年04月26日 12:36   医学院:文/杨淑娟 卢宇娟 图/邓月琼   点击:[]

4月23日,阳光明媚,医学院2016级迎来了“医往直前”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由年级团学会组织,年级体育部主办,邀请了年级辅导员周玉林老师、刘永忠老师以及赞助商新力宝健身俱乐部店主彭瑜莅临观看。
       在开幕式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届运动会五项妙趣横生的比赛,它们分别是团体跳绳、双人袋鼠跳、带足球过障碍、双背夹气球和接力赛冲刺。随后,周玉林老师进行了发言,他说:“本次运动会的目的是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劳逸结合,并借此增进班级间的友谊。”本次活动的嘉宾彭瑜也用充满激情的话语鼓励着大家,号召全体同学积极运动,多多健身。最后,由年级体育部部长杨子健宣布本届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田径场上,同学们顶着烈日,释放着年轻的活力,挥洒着青春的汗水。五个比赛项目无一不考验同学间的默契和团队的协作能力。伴随着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团队的心、班级的心由此紧靠在一起。跳绳时队员们一个接一个高高跃起的英姿;袋鼠跳时两人肩并肩,手挽手的默契;接力赛时同学们奋力奔跑的身影……在比赛中,同学们相互打气加油,死绳了迅速调整、掉棒了后面的同学马上拾棒继续比赛。赛场上的一幕幕精彩,看不尽,说不完…
       欢乐的时光总是太快。转眼间,运动会已接近尾声。在闭幕式上,周玉林老师对本次运动会进行了总结,表扬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对主办方以及工作人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本次运动会的圆满举行表示祝贺。在本次趣味运动会中,临床6班获得一等奖,临床13班、22班获得二等奖,临床4班、5班、21班获得三等奖。临床14班、15班、26班及卓医班获得积极奖。最后,由周玉林老师及刘永忠老师为获奖的班级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本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班级内部的凝聚力,也增进了班级间的友谊,展现了医学院2016级同学的赛场英姿和青春活力。在欢乐之余,活动在无形之中对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强身健体起到了鼓励与促进作用,也为大学生活添上了一抹青春亮丽的色彩。


上一条:保护地球 预防疾病——2014级附二见习队举办地球日活动 下一条:剧观青春 情暖心灵 ——医学院2016级举办心理剧大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