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日子的冰饮料——医学院啦啦队为新生军训献上精彩表演

2016年09月08日 18:49   医学院通讯社:蔡云飞 冯文洁   点击:[]

9月5日上午,红湘校区南华广场上响起了劲感音乐,紧接着便是一阵阵掌声和“再来一支”的呐喊声,整个广场气氛活跃至极。
      为给2016级新生们留下不一样的军训回忆,医学院啦啦队特意组织了一次下连的啦啦操表演,受到新生们的热烈欢迎。音乐响起,烈日下多了一群舞动的精灵,灵动而又闪耀。学姐们青春飞扬的舞姿给2016级新生们的留下了深刻印象,宛如酷热夏日的一杯冰饮料,清爽又美好。对于2016级新生而言,这就是他们向往的大学生活,寻找自身所爱,绽放耀眼光芒。
       时至9月5日,军训进行到了第四天,同学们刚入大学的兴奋和激情已经慢慢褪去,在每天充实的训练任务安排下,出现了无精打采,思绪不集中。此次的啦啦操表演恰到好处,不仅给疲惫的新生带去酷热下的一抹欢乐,还宣传了南华大学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让军训生活告别枯燥乏味,彰显生机。
       炎炎夏日,啦啦队的表演就如同冰饮料一般让人活力倍增,斗志昂扬。

上一条:方阵队里彰医者风采 口号声中显青春活力 下一条:热血九月伴军魂--南华大学医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