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九月伴军魂--南华大学医学院2016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6年09月05日 16:24   医学院:王振平   点击:[]

 九月的第一天,衡阳下起了新生到校后的第一场雨,淅沥的雨没有掩盖新生的热血激情。上午11时许,新生们身着军训服在各班班助的带领下来到南校大礼堂,等待军训号角的吹响。
       此次大会与会领导有: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学工部/武装部部长、军训师师长潘本衡,校团委书记、军训师政委刘文君,保卫处处长、军训师政治部主任龙志坚,学工部/武装部副部长、军训师参谋长王永杰,军训师一团团长兼政委黄建美,以及红湘校区参训学院领导,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刘安元到会。此次会议由军训师师长潘本衡主持。
       会议第一项,奏唱国歌;随后由军训师参谋长王永杰宣布军训编制,红湘校区编制为一团共1244人,由医学院、数理学院和护理学院组成,其中:医学院共895人,数理学院共90人,护理学院共259人。南华大学副校长何旭娟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同学们要提高认识、积极参训,高度重视军训教学活动,以严肃认真的态度、饱满的精神风貌、吃苦耐劳的坚强意志,全身心地投入到军训之中;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格遵守军训时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明组织纪律,严防各类违纪事件的发生;要虚心学习、刻苦训练,严格要求自己、练就过硬本领、磨练坚强意志、培养团队精神。最后,军训师师长潘本衡宣布新生军训正式开始,自此本次动员大会圆满落幕。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军训是学习和磨练,更是考验和收获,预祝医学院2016级新生在军训中走正、走稳,圆满完成军训各项任务。

 

上一条:军训日子的冰饮料——医学院啦啦队为新生军训献上精彩表演 下一条:医学院举办第26期研究生学术论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