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阵队里彰医者风采 口号声中显青春活力

2016年10月13日 14:01   医学院通讯社:文/许多 蔡云飞 图/梁清   点击:[]

 南华大学2016年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即将拉开序幕,一直以来,各学院方阵代表队的率先出场,都是大运会开幕式的一道靓丽风景线。为了能够在大运会的开幕式上充分展现医学生积极向上的风采,医学院方阵队从今年9月中旬就开始了紧锣密鼓的训练。
      “泱泱南华,浩浩白衫。医者风范,势不可挡。”9月12日上午7时,北校网球场响起的一声声嘹亮的口号声打破了清晨的宁静,医学院方阵队正在紧张的排练中。记者特地来到训练场采访方阵队,了解了方阵队背后的故事。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医学院方阵队由48人组成,自中秋节后训练的号角便吹响。队员们克服课程紧、学业重的困难,每天利用休息时间进行着紧张的训练。每天,负责人在现场悉心指导,不但要求队员们动作规范,而且要求方阵队也要整齐划一。全体同学按照军训要求,从一开始的分步细训到后来的方阵合练,严格规范自己一步一动的齐步动作。训练中,大家不断磨合,互相帮助,共同进步,整个方阵队一天天坚持下来越来越整齐。
       大运会在即,方阵队负责人姚爽信心满满。她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全体队员准备的很充分,完全是按照军训标准进行训练,方阵队有信心为学院参赛队走好第一步。”
       采访结束了,记者们悄悄离开了场地。而方阵队队员们仍喊着响亮的口号在紧张的排练着,接下来他们将面对更为艰苦的合练,他们将在明天的开幕式上展现出医学生闪亮的风采。

上一条:公关培训 助力外联 下一条:军训日子的冰饮料——医学院啦啦队为新生军训献上精彩表演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