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生命 画中人生

2016年05月16日 17:05      点击:[]

——医学院团委举办“笔下生命,画中人生”书画大赛

为弘扬书法绘画艺术,提高医学生的审美修养和综合素质,5月4日至5月13日,医学院团委宣传部举办了以“笔下生命,画中人生”为主题的书画大赛。此次活动面向医学院全体学生,吸引了广大书画爱好者前来参与。

本次活动由竞赛评比和义卖两部分组成。截至5月13日,本次大赛共征集优秀作品111幅,楷书、隶书、行书、水彩、素描、油画等作品,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经过专业评委、各班宣传委员和微信投票等三种评比方式,最终饶钰、庞敏、张鹏飞等三位同学分获书法类、绘画类、创意类作品一等奖,邓佳文、刘婉妍等6名同学获二等奖,李奕阳、蔡孙悦等9名同学获三等奖。同时,根据各班上交作品的数量和质量评选出2014级全科01班、临床19班、2015级影像01班、麻醉01班、临床01班、12班、19班、23班、24班等九个优秀班级奖。5月13日中午11:00,宣传部协同支教社在7栋宿舍楼下,举行了优秀书画作品展示和义卖,义卖持续两个多小时,得到同学们的热烈响应,最终卖出16幅作品,筹集善款577元,所得资金全部捐献给支教社用于爱心支教。

本次活动体现了医学生的人文关怀,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书画才艺,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对书画文化的学习兴趣。

上一条:热心公益 从“小”做起 下一条: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抗战精神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