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心公益 从“小”做起

2016年05月16日 17:13   医学院通讯社:唐睿 向科蓉 夏嘉晖 指导老师:周忠策   点击:[]

5月14日,医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分队来到南华大学西校区老年人活动中心,开展“热心公益,从‘小’做起”志愿者活动。

下午15:00,15名志愿者到达活动中心的门球场。大家戴好事先准备的手套,立即投入到除草行动中。同学们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有人负责拔草,有人负责清理,有人负责搬运,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的精神。看到同学们干得热火朝天,活动中心的老人们纷纷戴上手套,主动加入到除草的队伍中,众人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经过两个小时共同努力,原本杂草丛生的球场焕然一新。为了表示感激,活动中心的几位老爷爷热情地教志愿者打起门球,同学们也有模有样地学着。在欢声笑语中,志愿者们陪老人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快乐的下午。

此次公益活动虽然规模较小,但是为老人们送去了一份温暖和爱心。我院青年志愿者们将会秉承奉献精神,从点滴做起,用实际行动为更多的人送去爱心和关怀。

上一条:医学院2013级校本部团学会举行“运动月”篮球比赛 下一条:笔下生命 画中人生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