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外魅力,展英语风釆

2015年11月23日 17:30   医学院通讯社 黄怡佳 谭小倩 夏嘉晖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11月22日晚,南华大学医学院2015年英语风采大赛在北校活动中心盛大举行。此次比赛邀请了医学院2014级辅导员周忠策老师、医学院2015级辅导员陈祉老师、外国语学院郭荣老师及优秀学生代表江一方和凌雅莉担任评委,众多医学院学子前来观看比赛。

大赛将英语与表演融合,以音乐相伴,生动而富有活力。大赛的每一个节目都精彩绝伦,各有特色。歌曲《trouble is a friend》的演唱者用甜美温柔的声音及流利的英文发音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话剧《白雪公主》、《孔雀东南飞》高潮迭起的剧情和表演者精湛的演技让现场所有观众感受到了英语的魅力和精髓。最让现场观众振奋的是话剧《抗战记忆》,它以抗战时期的英雄事件为背景,展示了令人崇敬的抗战精神,让在场观众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被剧中人物深深感动着。最终,评委们选出3个个人节目和1个团体节目代表医学院参加校级英语风采大赛。

本次比赛不仅让在场评委和观众享受了一场盛大的英语视听盛宴,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英语的魅力。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这个自信的舞台增加学习英语的兴趣,不断提高英语水平。

上一条: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下一条:愈战愈勇,展我雄风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