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2015年11月23日 17:32   医学院通讯社 许多 王振平 蔡云飞 指导老师张茜   点击:[]

--医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时光匆匆,转眼间医学院2013级学生即将到各个医院见习,一批优秀的团委学生会干部也即将卸下职务,进行下一阶段的学习。为保证医学院团学工作顺利开展,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积极开展换届工作,旨在为院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发展打牢基础。

本次换届主要面向医学院2014级和2015级学生,共有学生会主席、团委副书记等35个竞选职务。竞选分为报名、审核和面试三个环节。经过组织部严格的汇总和审核后,面试于11月21日、11月22日晚19:30分别在1教402、1教502和1教508进行。本次的面试官主要由两名医学院主席团成员、各部门现任部长及副部长组成。面试期间,各部门候选人在指定教室静候,由医学院团委组织部通报面试顺序,面试紧张且井然有序地进行着。面试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全面考核竞选者的综合素质,力争选拔出最优秀的人才。

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就如同一道清渠,通过换届有了源头活水,整个组织在新老交替中保持前进的步伐,推动医学院整个团学工作的发展。相信换届过后,在院领导的关怀下,在各位老师的指导下,在新的团学干部的努力下,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未来也将会更加灿烂!

上一条:“四化”宿舍 靓丽寝风 下一条:集中外魅力,展英语风釆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