愈战愈勇,展我雄风

2015年11月23日 17:28   医学院通讯社 屈可欣 刘鑫 夏嘉晖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医学院男篮勇夺校园杯”大学生男篮乙级联赛桂冠

11月21日下午,“校园杯”大学生男篮乙级联赛决赛在南校体育馆火热进行。对阵双方为医学院与文法学院,球员们各个拼尽全力,尽显青春激情,让寒冷的冬日都火热起来。

比赛伊始,双方队员全力投入,势如猛虎。医学院的球员们默契配合,稳扎稳打;而文法学院也不甘示弱,严加防守。双方队员你攻我守,分数紧紧相逼。上半场比赛结束,医学院以20:17的成绩稍稍领先文法学院。中场休息时,医学院队员们保持冷静,商量对策,互相鼓励。下半场的比赛更加激烈,医学院的球员们更是愈战愈勇。精准的投球、迅速的传球、三步上篮牵动着每一个观众的心弦,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后随着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医学院以44:29的佳绩取得决赛的胜利。

本次比赛不仅增进了医学院与文法学院之间的友谊,同时也展现了医学院队员们团结合作、坚持不懈的精神风貌。希望医学院男子篮球队在以后的训练和比赛中继续保持这种永不言弃的精神,为成为一支更加优秀的队伍继续努力!

上一条:集中外魅力,展英语风釆 下一条:信仰在心 不畏路遥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