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历史 传承使命

2015年10月30日 10:56   医学院2014级通讯社 陆晓婵 石倩 指导老师 彭巧滢   点击:[]

 

为激励广大学生的爱国、爱校情怀,医学院2014级团学会宣传部及通讯社积极响应校团委的“纪念中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51周年暨校庆57周年”征文大赛活动倡议,举办了以“缅怀历史,爱国爱校,传承使命”为主题的征文活动,面向医学院2014级近1100学生征集文稿,以此展示新时代南华学子爱国爱校的精神,展示大学生青春活泼、热情上进的风采。

截止10月28日,在全年级各班宣传委员的协助下稿件征集活动顺利完成,共收到征文1006份,其中由各班宣传委员评选出优秀征文273份。

医学院2014级团学会宣传部及通讯社的成员们组成了征文评审团,由通讯社副社长陆晓婵主持,在一教106教室进行了优秀征文评审工作。评委们秉承明晰、公开的原则,经过两轮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0人、二等奖20人、三等奖30人。

一篇篇语言流畅优美,感情真挚丰富,内容题材新颖的优秀征文,充分体现了每一位征文作者的热情与投入。我们不能遗忘过去,更不能止步当下,缅怀历史,爱国爱校,传承使命——这是新时代的南华学子当有的精神。

上一条:信仰在心 不畏路遥 下一条:迎青春之骄阳 绽运动之华光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