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青春之骄阳 绽运动之华光

2015年10月29日 11:02   医学院通讯社 龙 云 唐欣颖   点击:[]

 

随着大运会的日益临近,医学院运动员们的训练也愈加紧锣密鼓地进行。此次大运会,医学院动员早、标准高,从200多名报名者中选拔了38名运动健将。他们将代表医学院参加100米、200米、跳远、铁饼等田赛径赛共18个比赛项目。从9月下旬开始,全体运动员们就坚持每天早上一个小时训练,晚上自觉加练两个小时。

每天早上6:50,当清晨的阳光还未洒向大地,北校田径场上早已到处活跃着鲜红的身影,医学院代表队的运动健儿们正积极地备战大运会。基本的热身后,运动员们开始了针对性的强化训练。跑道上,长跑、短跑,矫健的步伐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沙坑旁,跳远选手助跑、跳跃,每一个动作诠释着进取的力量;草坪处,铁饼选手起势、旋身,铁饼在半空中划出一道道优美的抛物线……一次次的练习,一点点的积累,哪怕手臂再酸、双腿再累,运动员们的身上散发着坚韧不拔的意志和勇往直前的气势。

医学院运动员代表队已经做好充分准备,他们决心在大运会上弘扬运动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为医学院争取更大的荣誉!

上一条:缅怀历史 传承使命 下一条:充实自我 助人自助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