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养自我能力 做全面型人才

2015年10月15日 02:24   许多 蔡云飞 唐欣颖   点击:[]

——医学院通讯社工作经验交流会顺利召开

2015年10月13日中午,医学院通讯社全体成员在一教107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工作经验交流会。会中,学院宣传专干彭巧滢老师亲临指导部门工作。

本次会议由通讯社干事易媛主持,会议分四部分。首先,由部门相应特色版块的负责人简单介绍所负责版块的基本工作。接着,公布分组名单。值得一提的是,通讯社这次采取了全新的分组方式,新老成员搭档,每月一换,旨在将全院学生通讯工作落实到每位成员,增进成员间交流沟通。新闻报道一直都是通讯社的核心工作,于是部长唐欣颖从主题到内容、从格式到篇幅详细地为2015级新进成员讲解了写好一篇新闻稿应该注意的方方面面。通过她的讲解,2015级新成员们可谓受益匪浅。最后,彭巧滢老师对院通讯社在大学生军训期间的通讯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从更深层面出发对学生新闻人做了补充,对通讯社的工作提出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能把自己培养成一个全能型人才,无论是摄影还是写稿、采访还是剪辑,都要去尝试,这样就能比他人多一双无形的翅膀,在未来的工作才能更加出色。

此次会议,以新老成员工作经验交流为主,不仅促进了新老成员的交流沟通,而且促使新成员进一步认识通讯社工作的重要性以及自己的工作方向,彭老师的讲话更是让成员们信心倍增。相信医学院通讯社工作将在未来的经验积累中不断思考成长、壮大成熟!

上一条:南华大学医学院举办2015级年级团学会竞选 下一条:芷江医行 爱心义诊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