芷江医行 爱心义诊

2015年10月10日 01:52   医学院2012级怀化见习队通讯社 李婷 戴敏 阳婷   点击:[]

 

为加深医学生对革命历史的了解,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的热情,南华大学医学院2012级怀化见习队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38人组成的小分队,在怀化市第一人民医院(南华大学附属怀化医院)学工办辅导员冯菊珍老师和血液科钟海军老师带领下,于10月6日在芷江开展了以“缅怀先烈,爱心义诊”为主题的实践活动。

上午9点30,小分队成员在解说员的引导下相继参观了芷江抗战胜利受降纪念馆、和平园,重温了艰苦卓绝的抗站历史。八年烽火起卢沟,一纸降书出芷江。芷江受降,见证了中华民族历尽劫难后的伟大胜利,是中华民族不朽历史的丰碑。党员们参观后纷纷表示,今日的和平来之不易,先烈们不屈不挠的精神让人折服,作为青年党员,一定会铭记历史,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传承和发扬这种优秀的民族精神,牢牢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下午1点半,小分队在芷江县小区设点进行爱心义诊。为社区居民测量血压,普及生活保健知识,进行身体健康状况的初步检查,宣传医院的专业团队和诊疗技术,以便为民众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活动中,队员们认真投入,展现出在医院学到的扎实基本功,热情为居民服务;许多周围的居民也闻讯而至,听取医学生们的真诚建议,还赞扬了队员们的爱心服务。

此次的芷江医行的圆满结束,不仅让小分队成员深受中华民族伟大的抗战精神的鼓舞,同时也加强了党员与人民群众鱼水相息的联系,相信经过此次活动后党员同志能更加坚定党的理想,热爱祖国医学事业,在医学道路上笃定前行。

上一条:培养自我能力 做全面型人才 下一条:崭新的起点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