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医学院举办2015级年级团学会竞选

2015年10月19日 07:50      点击:[]

2015年10月14日晚上,南华大学医学院2015级年级团学会竞选在5教102教室拉开帷幕。医学院党委刘小平副书记、何战胜副书记两位院领导亲临现场并担任评委;同时医学院2015级学工办特邀医学院各年级党支部书记作为评委,竞选大会由2015级党支部书记周才政老师主持。

竞选分为竞选学生的两分钟竞选演讲和老师点评两个环节,每位竞选学生都分别从各自竞聘的部门职能角度出发,阐述自己的对部门岗位的看法以及自己以后的工作设想。选手们在台上充分展示着各自的个性与风采,散发着高昂的激情,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竞选环节结束后,医学院党委何战胜副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同时对竞选选手们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当选的同学积极协助老师,积极为同学服务。大家坚信在医学院党委行政的英明领导下,2015级团学会将以此次竞选为契机,将2015级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上一条:坚持到底,破“解”之谜 下一条:培养自我能力 做全面型人才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