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运动 激情青春

2015年05月15日 09:28   医学院通讯社 周密 唐欣颖 指导老师张茜   点击:[]

 

     

5月11日晚,南华大学“校园杯”排球甲级联赛最后一场比赛在南校篮球馆进行,对阵双方为医学院和环安学院代表队。

比赛在场下啦啦队热情的呼喊中开始,医学院的队员们个个摩拳擦掌,一上场就势如破竹,他们以完美的发球,熟练的垫球,以及队员间默契的配合,迅速赢得前两局比赛的胜利。环安学院代表队毫不示弱,及时调整战术,在第三、四局比赛中与医学院队展开激烈角逐,扳回两局。决定胜负的第五局比赛将全场氛围推向了高潮,场上双方队员奋力拼搏,场下啦啦队加油声此起彼伏,比分你追我赶,牵动着在场所有观众的心。最终医学院代表队以微弱的优势险胜。

在本次比赛中,队员们用精湛的球技为大家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这不仅是一场竞技,同时也是一个增进各院系之间交流的机会。此次排球联赛已圆满结束,期待医学院代表队在来年的比赛中再接再厉,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上一条:巾帼不让须眉,医学院女篮连胜两场 下一条:球赛游戏展激情 互助合作存友谊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