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不让须眉,医学院女篮连胜两场

2015年05月20日 09:42   医学院通讯社 刘辉 蔡云飞 唐欣颖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5月16日、17日,南华大学2015年“校园杯”大学生篮球女子甲级联赛在南校体育馆激烈展开,医学院先后与化学化工学院和电气工程学院对战。

16日在与化学化工学院的较量中,医学院代表队一上场就展开了势如破竹的攻势,上半场以15:0的明显优势领先对方。下半场比赛中,医学院的队员们一鼓作气,最终以33:3的优异成绩毫无悬念地取得胜利,首战告捷,医学院士气高涨!

17日,医学院迎来了电气工程学院的挑战,由于两方队员实力相当,赛事进行得异常激烈,但队员们保持高涨的士气,不放弃每一个进攻和防守的机会。最终,医学院代表队以24:14的比分获胜!

态度决定高度,据了解,医学院的队员们平日训练就很严格,这也是在比赛中能精彩表现的根本原因。希望医学院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所向披靡,再创辉煌!

上一条: 活跃广场 健康心理 下一条:快乐运动 激情青春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