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赛游戏展激情 互助合作存友谊

2015年05月15日 09:26   医学院通讯社 周密 夏嘉晖 谭瑶瑶 指导老师 张茜   点击:[]

 

   

   

为促进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5月10日下午,由医学院组织部主办的团学沙龙活动在灯光球场顺利开展。医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携部分干事参与了本次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分为篮球赛和团体游戏竞赛两个部分。首先是学生会对战团委的篮球赛,哨声一起,队员们便势如猛虎展开进攻。当学生会代表队投中一个好球时,团委队伍不甘示弱,还以一记更精彩的球;而当团委代表队发动猛烈地进攻时,学生会队伍用精湛的防守予以化解。双方比分你追我赶,不相上下。队员们的热情点燃了现场观众,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学生会代表队以微弱的优势险胜团委代表队。激烈的篮球赛后,团体游戏竞赛开始,每组队员要互相合作完成传吸管、喝可乐、夹气球等六项挑战,同时进行的撕名牌游戏则是体力与智力的考验,更是需要队员们的团结才能取得最终的胜利。面对逆境,队员们相互鼓励、相互扶持,每一支队伍都克服了所有关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团学沙龙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让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在工作和学习之余通过游戏得以放松,更让各个部门团结一心,为医学院今后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有了同学们的团结与努力,医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上一条:快乐运动 激情青春 下一条:维护集体卫生 共建文明宿舍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