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同学少年 风华正茂——医学院2016级举行第一届团学会成立暨干部就职典礼

2016年10月11日 18:06   医学院2016级通讯社:文/卢宇娟 图/邓月琼   点击:[]

10月8日下午16:30,医学院2016级第一届团学会成立大会暨干部就职典礼在红湘校区第一教学楼212举行。出席典礼的嘉宾有医学院党委书记尹检龙、党委副书记何战胜、2013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周君仪、2015级学生党支部书记蒋芳香、2016级年级辅导员刘永忠老师,参加典礼的还有2016级团学会全体成员、班团干部。会议分为成立大会和干部就职典礼两个阶段,由2016级学生党支部书记徐婵娟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由何战胜老师宣读2016级团学会干部名单,并对当选的2016级新一届团学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然后,尹检龙老师发表讲话,他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传承南华大学“勤勉务实、甘于奉献”的精神,要有敢于担当、勇于创新的精神,要有恪尽职守、严于律己的工作态度,要有团结协作、群策群力的工作作风。尹检龙书记的讲话赢得了师生们热烈的掌声。
       接着,第一届团学会干部进行就职演讲。每个同学们精心准备了PPT,充分表达了自己工作的理念和计划,展示了朝气蓬勃的个人形象,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随后,徐婵娟老师对年级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具有奉献精神,树立良好的服务意识;二是要严于律己,树立良好的责任意识;三是要品学兼优,正确好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刘永忠老师也对学生宿舍管理进行了工作指导。最后,同学们齐唱《南华大学校歌》,典礼在雄壮的歌声中结束。
       此次大会的圆满成功,明确了2016级团学会干部的基本职能和团队的发展目标,为今后团学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也充分调动了全体团学干部的工作积极性。2016级团学会的成立也将通过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更好地为2016级全体同学服务,为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秀自我风采 扬医学文化 ——记医学院学习部举办“医战到底”活动 下一条:备战大运 啦啦争先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