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大运 啦啦争先

2016年10月11日 17:32   医学院通讯社 王振平 蔡云飞   点击:[]

 9月30日中午,细雨丝丝,冷风阵阵,医学院啦啦队队员们像往常一样,在红湘校区新二教大厅为即将到来的大运会和啦啦操大赛紧张备战着,正当啦啦队负责人杨依雅、史可靓为队员们指导动作时,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院团委张茜、周忠策老师冒雨来到了排练现场。
       首先,老师们细心询问啦啦队的准备情况。据悉,本次医学院啦啦队由2015级4名同学、2016级18名同学组成。虽然课程学习任务繁重,但她们充分利用中午和晚上的休息时间,已经进行一个多月高强度排练,每天坚持排练三个小时时间。为了在大运会中更加出彩,她们本次准备了侧翻劈叉、下腰等高难度系数动作来吸引眼球。当老师们看到队员们认真排练、充满活力的场景,何战胜老师高兴地夸奖起来“医学院啦啦队是一支充满青春与活力的队伍,希望女孩子们在本届大运会赛场上,以灵动的舞姿再次展现出医学生美丽和自信的风采,同时也预祝啦啦队在今年学校啦啦操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随后,三位老师结合大运会要求,对啦啦队动作、编排进行了指导。老师们细心的指导、鼓励的话语、热切的眼光,让在场全体队员心里倍感温暖与鼓舞。
      “排练虽辛苦,但是老师们的关心与鼓舞,让我们有信心在本届大运会中惊艳出场,并且在之后的学校啦啦操大赛中取得好成绩。”排练负责人史可靓如是说。

 

上一条:恰同学少年 风华正茂——医学院2016级举行第一届团学会成立暨干部就职典礼 下一条:不轻言弃 为连队荣誉而拼搏——医学院举行2016级新生军训拔河比赛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