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展望 ——医学院2016级2017年第一次团学干部大会召开

2017年02月27日 19:31   医学院2016级通讯社 文/卢宇娟 图/邓月琼   点击:[]

 2月26日中午12:30,医学院2016级团学会干部大会在五教104顺利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老师,辅导员徐婵娟老师、周玉林老师、刘永忠老师,2016级全体团学干部以及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戴雅岚主持。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在料峭的春寒中,会议室里气氛热烈,掌声雷动。首先,学生会主席徐谨和团总支副书记蒋罗颖对团学会上个学期工作做了简单的总结,并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目标。
      之后,辅导员徐婵娟老师做了一番语重心长的讲话。徐老师首先同大家分享了“遇见”和“担当”两个词,对全体干部寄予了厚望。然后,徐老师对本学期团学会的工作做了介绍和布置。
       辅导员周玉林老师和刘永忠老师分别就分管的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大会最后,一直以来对2016级关怀备至的何战胜副书记书记对同学们上个学期的表现做了表扬,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对团学干部的工作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广大团学干部要注重培养“一种态度”(脚踏实地的态度)、“两种精神”(精诚实干的精神、不求名利的奉献精神)、“三种意识”(从我做起的责任意识、服从组织的大局意识、锐意进取的创新意识),并以往届优秀学长学姐的优秀事迹激励大家继续前行。
       本次会议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对2016级团学会工作进行起到了积极推进的作用。会议的圆满召开,为新学年团学会工作的展开奠定了良好的开端,成功地迈出了新学期工作的第一步。

上一条: 医学院2012级召开毕业学期第一次团学暨党员大会 下一条:医路阳光 医路有你 —— 医学院2016级组织学生干部进行心理健康知识培训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