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院2012级召开毕业学期第一次团学暨党员大会

2017年03月04日 14:44   医学院2012级通讯社 刘芳   点击:[]

 3月2日晚7:30,医学院2012级在一教学楼311教室召开了毕业学期第一次团学暨党员大会。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安元老师、年级辅导员佘雅老师和段元润老师莅临指导,2012级团学会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办公室主任石维薇同学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
       会议伊始,刘安元副书记就同学们毕业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亲切寄语,妙语连珠,饱含深情。他嘱咐同学们“不要自乱阵脚,以良好的心态面对明天”,“你若盛开,清风自来”则体现了希冀与期盼;“你若安好,便是晴天”则满怀关心与厚爱。佘雅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团学会干部名单;刘俊江同学作为团学会主席团代表发言,对主席团的职责与分工、工作目标和要点做了详尽的说明;各部门陆续汇报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其后,佘雅老师和段元润老师对2016年“两学一做”知识竞赛获奖人员进行颁奖。段元润老师就本学期的团学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全体同学积极配合团学工作顺利开展。佘雅老师勉励大家充分发挥好学生干部带头作用和党员模范作用,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打造出医学院2012级毕业生的良好口碑和形象。
       在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中,两个小时的大会落下了帷幕。全体学生干部和党员纷纷表示,将紧紧团结在辅导员老师周围,更好地服务2012级全体同学,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成就医学院最强毕业季。

 

 

上一条:医学院2016级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团学干部会议 下一条:新学期 新展望 ——医学院2016级2017年第一次团学干部大会召开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