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2022级临床医学专硕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22年06月30日 10:36 韩璐 李红颖 贺雪珂 李思佳 曾卓 点击:[]

夏日炎炎,骄阳似火,又是一年迎新时。2022年6月29日,衡阳医学院2022级临床专硕迎新活动正式启动。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迎新工作,学院多次研究完善迎新工作方案,并于27日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迎新工作布置,精心部署,细化分工,落实责任,保障校园疫情防控期间迎新工作安全有序。

以生为本,服务为先。28日傍晚,衡阳医学院辅导员带领衡阳医学院研究生迎新志愿者,深入新生寝室,打扫宿舍卫生,检查宿舍安全情况,竭力为新生提供一个整洁、卫生的寝室环境。

29日迎新当天,早上7:30,衡阳医学院辅导员李红颖、周君仪、衡阳医学院研究生学生骨干和研究生迎新志愿者准时到岗,坚守在各个接待点。学校大门、衡阳医学院迎新报到处、寝室等校园各处都有着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大家积极热情为新生服务,为入学迎新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生在学生骨干和志愿者帮助引导下进入校园,找到衡阳医学院迎新报到点,按要求接受体温检测,出示行程码、健康码,上交相关材料,完成报到流程。两位辅导员和志愿者耐心检查新生证件,解答新生疑惑。

南华以南,花开于华。在衡阳医学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定会在南华大学这片科研沃土努力耕耘,开花结果,努力成为国家医疗卫生事业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扬帆起航,驰骋未来——衡阳医学院举行2022级临床专硕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

关闭

南华大学官网| 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研究生院    邮编:421001    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