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医学院2015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班会成功召开

2015年09月09日 08:17   李清 李红颖   点击:[]

9月5日上午9:00南华大学医学院2015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暨班会在医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医学院副院长桂庆军、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平和研究生学工办李红颖老师、以及2015级52名硕士研究生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李红颖老师主持。

首先,桂庆军副院长为我们解读了15版新的研究生培养方案,并强调研一以文献阅读和学术交流为主,研二以实验、论文为主,研三以完成课题,论文答辩为主,以及各阶段学习要达到的目标,使我们对研究生阶段的学习有了一个初步认识。接下来刘小平副书记为我们讲解了研究生生活的特殊性,重点强调安全的重要性,要注意防火防盗,要注意人身安全,并告诫我们要学会自主管理。接着李红颖老师为我们介绍了研究生奖学金、助学金,强调了研究生请假的程序,以及学习和生活方面该注意的各种问题。最后,经过个人自荐,民主选举,成立了新的班委和院研究生会。

上一条: 久久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下一条:南华大学医学院第十五次研究生论坛举办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