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 学院院系 | 师资建设 | 医学教育 | 科学研究 | 医疗服务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校友工作 | 成果申报 | 审核评估专栏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动态>>正文
 
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争做青年学生的服务者
2014-07-07 15:34 周君仪 张茜    (点击: )

   2014 5 24 中午,医学院2013级学生党支部组织了集中观看“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教育电视片活动。2013级党支部3名老师党员和11名学生党员参加了观看影片及讨论,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曾长虹老师主持。

 

   曾老师首先简单回顾了前阶段的教育学习情况,对支部全体党员的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情况进行了通报点评,并要求全体党员做到在学习中领会、在学习中实践、在学习中进步。 老师还布置了医学院2013级党支部“1个党员1面旗帜”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活动要求所有党员积极深入同学,了解同学们的实际情况,主动帮助同学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妙手仁医吴孟超》、《践行群众路线的好榜样---大学生村官杨晓》2部纪录片。与会党员紧紧围绕大学生党员如何践行群众路线、医学生如何恪守医德、如何践行医学生誓言展开了讨论。通过讨论,全体党员进一步提高了对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明确了下阶段的主要工作任务和目标。

 

   作为基层党支部,医学院2013级党支部自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紧密结合支部实际情况,主动组织开展各项教育实践活动,全体党员更是积极践行,确保了教育实践活动出实效。

上一条:恪守医学生誓言 践行群众路线 服务两型社会 ----南华大学医学院党员志愿者深入工地开展农民工义诊服务
下一条:践行“三进三知” 切实服务学生 ——医学院2011级辅导员深入学生开展日常管理工作
关闭窗口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电话:0734--8282761  邮编:42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