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初心使命 汲取奋进力量

2021年07月02日 17:21   文/陈颖 图/佘泽轩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党史宣讲团在全院展开系列宣讲活动。

627日衡阳医学院党史宣讲团刘灿欢、康飘、陈晓琳、甘宇婧、黄志诚、李乐媛、曾美玉等党员同志,于北校活动中心与南华楼一教5122020830名学生开展了以周恩来、邓小平、李大钊革命事迹为主题的三场宣讲会。

宣讲员们将那一段段红色历史娓娓道来,声音不大却掷地有声,将党史故事讲得生动精彩、入情入理,现场观众反应热烈。“讲述红色故事,传承红色文化,不仅让红色精神在广大群众中传播,也是对每位参与者的精神洗礼。”本20医类11班易文俊表示,认真聆听了优秀宣讲员的讲述,感触颇深:“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干部,要认真学习党史,吸取精神力量,同时我们也有责任、有义务,宣传好先辈事迹,讲好红色故事,让红色精神代代相传。”

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带领同学们在党史学习中砥砺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努力向又红又专德才兼备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看齐。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衡阳医学院举行第十期、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