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举行第十期、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2021年07月02日 17:13   图/文:向悦   点击:[]

628日下午6时,衡阳医学院分党校第十期、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南华楼隆重举行。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党委副书记何战胜、第五学生党支部书记佘雅、第七学生党支部书记苏玲出席典礼,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典礼由何战胜主持。

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响起,结业典礼在全体人员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培训班班主任佘雅、苏玲首先对学员们的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据了解,此次培训自522日开始,按年级分成两个大班分别授课。课程内容设置丰富,从党史、党章等基本理论知识到党员发展程序及初心使命的教育和引导,理论与实践并举,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典礼上,学员代表唐书涵、李锦瑞分享了自己在培训中的收获。她们表示,通过培训,自己的入党动机更加明确,对自己未来的行事作为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和规范,下一步会向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继续努力。随后苏玲宣读了表彰文件,对47名优秀学员予以表彰。

典礼最后,陈端阳在讲话中强调,培训不是终点,而是干事创业的起点,要始终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以合格党员的标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此外,他还表达了对全体学员早日加入党组织的衷心祝愿。

在全体人员热烈的掌声中,陈端阳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衡阳医学院第十期、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也就此圆满结束。

上一条:砥砺初心使命 汲取奋进力量 下一条:学史增信担使命,不懈奋斗展宏图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