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党规 学系列讲话 做合格党员

2016年06月27日 20:14   医学院2014级通讯社:石倩 张马莉 陈思宇 指导老师:彭巧滢   点击:[]

 ——记医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举办医路跟党走主题研究报告会

    

 6 24 2000,医学院2014级学生党支部医路跟党走主题研究报告会在1-211教室举行。党支部书记彭巧滢、2013级党员代表林晓明以及2014级学生党员唐子婷、夏嘉晖、盛思敏担任此次活动评委。

  此次活动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五周年,同时响应党中央号召,积极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同学们在活动的初赛、复赛及决赛中表现出极高的热情,选取了多个贴近生活、又紧跟党的步伐的主题。采取调查问卷、采访党员等多种形式,从多方面思考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决赛中,答辩现场气氛既紧张又活跃,各小组研究报告表现出了较高的语言组织能力与理论学习水平,较好地展现出2014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睿智进取的精神风貌及较强的团队合作能力。以研究精准医疗为主题的学习兴趣小组,采取对南华大学病理教研室罗昭阳教授一问一答专访方式,方式新颖、论据充分,最终以88.8分的好成绩荣获第一名。临床10班获得二等奖,临床16班获得三等奖,临床02班、06班、20班获得优胜奖。

  最后,彭巧滢书记对本次活动做出了精彩的点评。首先,她为参赛选手在短时间写出较高质量的调查报告予以点赞,同时,她也指出本次调研度不够深入和覆盖面不够广泛,强调两学一做活动需要在广大学生党员中深入开展。最后,她表示,此次活动让同学们在研讨学习过程中,体会到了党对民生问题的高度关注和执政为民的理念,进一步坚定医学生医路跟党走的信心。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医学院2014级学生党员对党的理论学习和研究水平,为今后社会调查和科研课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进一步坚定了2014级全体同学坚定为人民服务,为投身于党的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成为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的信念和决心。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第三十七、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下一条:病理生理学党支部赴陆家新屋进行“两学一做”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