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龙岗区卫生健康局来校进行毕业生招聘交流洽谈

2020年07月29日 10:29   文/图:徐婵娟   点击:[]

7月23日下午,深圳市龙岗区卫生健康局调研员汤隆斌、一行7人莅临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就推进全科医生和公卫医生招聘工作进行洽谈交流。洽谈会在衡阳医学院会议室召开。学校招就处副处长李先国、衡阳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党委副书记何战胜、船山学院副院长尹小波、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超,衡阳医学院部分辅导员和研究生出席会议。会议由何战胜主持。

会上,陈端阳代表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船山学院对汤隆斌调研员一行来院洽谈交流表示热烈欢迎。结合学院人才培养实际,陈端阳简要介绍了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的历史沿革、本科教学规模、师资队伍情况、医学教育厚重底蕴及人才培养质量。他坚信,在南华大学党委“立足衡阳、开放办学、办高水平大学”方针的指引下,衡阳医学院将依托优质教学资源培养出更多的高质量医学人才,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汤隆斌对此行受到的周到热情的接待表示由衷的感谢,他说:深圳各大医院都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的优秀校友,南华大学人才培养的成果值得充分肯定,接着,他对龙岗区卫生健康局的社区健康管理情况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并着重介绍了人才引进的优惠政策和培养方向。

随后,与会人员,特别是与会研究生对人才引进政策和今后的发展前景与龙岗区卫生健康局有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上一条:姜志胜副校长率队到直属附属医院调研督导年度重点工作 下一条:国内基础医学领域专家来校现场指导工作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