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志胜副校长率队到直属附属医院调研督导年度重点工作

2020年08月02日 10:24   文/图:肖建忠   点击:[]

20207月29-31日,南华大学副校长兼衡阳医学院院长姜志胜率衡阳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附属第一医院唐小卿副院长,分别到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长沙中心医院、附属南华医院,就2020年年度工作任务目标、临床医学学科第五轮学科评估、临床医学专业博士点申报等医学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调研督导。调研督导由衡阳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主持。

每到一个医院,衡阳医学院都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博士点申报从改革思路、主要做法、重点内容、指标体系进行了全面的解读;通过对第四轮学科评估和临床医学一级学位博士点申报情况的比较分析,指出当前我校临床医学学科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和努力方向;针对第五轮学科评估和临床医学专业博士点申报工作目标和工作整体安排做了具体布置。同时,对附属长沙中心医院“腾飞工程”有关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

姜志胜指出,临床医学第五轮学科评估、临床医学专业博士点申报工作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应有之义是衡阳医学院及各直属性附属医院2020年重点工作的核心,要举全校之力进行“再布置、再动员、再落实”;附属医院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部署谋划、整体推进,要充分认识到临床医学第五轮学科评估与临床医学专业博士点申报工作息息相关,深入研究学科评估和专博申报的指标内涵,对标对表,加快各项工作的落地、落细、落实;要补短板、抓重点、强特色;他强调,要坚持“一级学科整体水平评估”的基本定位,在保持四个一级指标稳定的情况下突出特色。临床医学学科带头人要围绕学科评估关于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从相关学科方向积极挖掘素材;衡阳医学院和各附属医院要加强沟通与交流,全面掌握第五轮学科评估最新动向。对于年度重点工作衡阳医学院和各附属医院要高度重视、全力支持、周密部署、强力推进、责任到位、务求成功。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深圳市龙岗区卫生健康局来校进行毕业生招聘交流洽谈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