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综合党支部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6月08日 16:37   文/洪丽 图/王可耕   点击:[]


按照《南华大学关于加强医教研协同创新改革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原医学研究中心的人员全部合并到衡阳医学院,党员归入到衡阳医学院综合党支部。2020年5月,衡阳医学院综合党支部完成了所有党员的组织转接工作。现综合党支部拥有党员正式党员26名。

加入了新成员的衡阳医学院综合党支部 6月5日下午3:00,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在学院会议室,首先对新转入的党员同志向其他党员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欢迎,随后开展了以“注册‘衡阳群众’助力创文创卫”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由院办综合支部书记洪丽主持。

洪丽首先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注册‘衡阳群众’助力创文创卫”专题支部活动的通知》,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文明的典范,主动注册“衡阳群众”,以助力衡阳市的创文创卫。

全体党员积极响应,积极下载“衡阳群众”APP并注册,确保了支部党员下载注册率达到了100%。

 

上一条:我校青年教师伍代朝博士在Nature Communications发表研究论文 下一条:张赛丹教授应邀来我校作学术报告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