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院办系统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

2019年10月30日 10:23   文/图 王可耕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南华大学2019年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安排,10月28日下午,衡阳医学院院办系统全体教职工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第五次教职工理论学习,学习由学院综合党支部支部书记洪丽主持。

 本次理论学习主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专题“担使命、履职责,矢志为人民服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学习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标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措施,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奋斗

 本次理论学习,首先学习了南华校发【2019】30号文件:南华大学关于应发《南华大学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的通知,接着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的重要讲话内容,人民日报、光明日报、新湘评论等多篇评论文章,还细读了张家界市童少芳、刘玉莲嫁女违规操办婚宴违纪警示案例,强调了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同时,要求所有教职工党员遵守法纪法规及学校的规章制度,加强理论学习,提高素质修养。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杨晴来博士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姜志胜副校长到衡阳医学院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党课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