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医学院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2019年09月24日 17:41   文/胡佳麟 图/王可耕   点击:[]

 2019923日晚八点,衡阳医学院党委在3201教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衡阳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主持,校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主题教育指导联络组组长兼第一联络组小组长简世德、衡阳医学院副院长曾国、衡阳医学院副院长唐志晗、衡阳医学院全体党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由两个阶段组成。第一阶段为衡阳医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上,陈端阳书记介绍了到会人员及到会领导之后,曾国副院长对全体党员作了动员报告。报告中曾国副院长提出应动员更充分、组织更有力、氛围更浓浓、行动更迅捷、效果更突出。接着,陈端阳书记发表了讲话陈书记强调党员要牢牢把握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 的总要求,将“学”与“做”相结合,要抓实学院工作,完成好规定动作,按时间节点,抓好具体工作。另外,陈书记还要求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要找出衡阳医学院在医学教育和医学建设方面的问题并整改到位,为医学院的发展增添亮点。之后,简世德书记做了重要讲话,并提出了四个要求:1. 党员们应深刻认识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意义;2. 学院各党支部及党员应发挥堡垒作用,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应怀有奉献精神;3. 要有针对性地做好工作,列好四张“清单”,即“学习清单”、“调研清单”、“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并要切合实际,解决难事、烦事;4. 要注重典型挖掘,推动学校“双一流”的建设和发展。

 大会的第二个阶段,陈端阳书记以“扛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专题党课。党课分为三个内容。首先,陈书记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医学教育的“初心”进行了阐述;接着,陈书记讲述了作为衡阳医学院的共产党员要扛起的新使命,并提出了到2030年,学校医学教育办学质量和综合实力进入国内高校先进行列的目标;最后,陈书记强调衡阳医学院正处在建设和发展的关键时刻,百尺竿头,不进则退,作为共产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敢于直面问题,勇于攻坚克难,要用心、用智,尽心尽力,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以有效的举措,全新的作为,为南华大学医学教育,为衡阳医学院的建设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衡阳医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国奖激斗志,答辩显风华 ——记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19年国家奖学金答辩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