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金秋,喜迎新生——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拉开序幕

2019年08月28日 16:48   文/陈萱 彭欣怡 摄/陈伊倩   点击:[]

8月25—26日,衡阳医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于红湘校区南华园、北校田径场路径处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新学期开始,新生们带着对大学学习生活的憧憬与期待,从祖国各地来到了南华大学校园。

“谢谢、麻烦等一下、请跟我来 ……”新生一批接一批来到,帐篷前的队伍越来越长,迎新工作的节奏也越来越快。教师的悉心指导、志愿者的热心帮助、工作人员的耐心解答,安抚了新生地处陌生环境的无措。一张张朝气蓬勃的面孔、一幅幅热情鲜活的标语、一个个来往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迎新风景线,整个校园洋溢着蓬勃向上的氛围。

报到登记、领取钥匙、购买生活用品,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环节都有志愿者为新生详细解读报到规定、耐心指导报到流程,遇到特殊情况时,新生可以求助于现场奔波的班助,或者直接询问守在现场的辅导员,现场众多志愿者也会帮助新生指路、提行李、寻找寝室并安顿好。两天来,在教师和志愿者的悉心指导和帮助下,2019级新生井然有序地完成了报到工作。

期间,衡阳医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端阳、副书记何战胜来到迎新现场,看望慰问新生及家长,让他们感受到了学院对迎新工作的重视,体会到了师生们的亲切和热情。

“一进校门,便有志愿者引导我们完成报到流程,还热心为我们提行李、引路。天气这么热,看到他们满头大汗,我心里很感动。同学互相帮助、老师亲切和蔼,这样一个有爱的校园,孩子在这里学习生活,我很放心。”一位陪同报到的家长这样感慨道。

 

上一条:家校共育 携手同行——记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会 下一条:我院诊断学教学团队参加第22届全国高等医学院校诊断学教学改革研讨会

关闭

地址:湖南省 衡阳市 常胜西路 28号
    联系电话:0734--8282761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衡阳医学院    
邮编:421001技术支持:西安恒远翼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